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agoda信用卡優惠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agoda信用卡優惠2018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庾澄慶(哈林)受孫越(孫叔叔)邀請擔任「戒菸就贏」比賽的代言人,孫越曾拍影片及親自設計文宣邀請他,還在影片中秀出設計圖:「如果你不滿意,我們會重新設計,希望你幫忙。」對此,哈林22日表示:「孫叔叔事必躬親,我一定要參與。」孫叔叔近期住院他沒有探訪,「人家生病住院,若跑到醫院關心,會打擾2018 信用卡 加油讓人無法休息。」



哈林曾受過敏性鼻炎所苦,就讀工專時,朋友跟他說吸菸可以改善鼻腔阻塞,他誤信而開始接觸香菸。他的父親因吸菸罹患肺氣腫後過世,他曾嘗試戒菸,卻撐不到3個月就破功,直到1991年趕錄《快樂頌─頂尖拍檔》專輯,作曲時菸不離手,又長時間睡眠不足,碰到季節變換,引發鼻蓄膿、上呼吸道感染,「咳嗽咳到晚上無法睡覺,前後進出醫院2、3個月,聞到菸味就有流鼻血的感覺。」籲勿吸菸傷己害人他出院後想到媽媽在病房的焦急模樣,及父親生前叮嚀,覺得自己很不孝,決定遵從母命,再戒一次,總算戒菸成功。他昨說:「戒菸不但是對自己體內環保,也是對周圍的人的健康環保,戒菸不難,一定要嘗試,經過多次革命就會成功,現在空氣品質已經很差,不該再吸菸傷害自己。」被問到孫越病情,好友陳淑麗昨表示,孫越剛照完斷層,一切沒問題,目前要等燒退才能開刀把膽結石拿掉,「醫院嚴格要求僅讓孫越的兒子跟女兒在醫院輪流照顧。」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 加油 優惠全國加油優惠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wbf96bs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