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▲(信用卡 迎新 禮品圖/lianpig5566授權提供)

學生上課不專心,竟然「神改造」古人,把許多文人雅士全都cosplay成各種角色,幾乎全部課本裡的人物都無法倖免,司馬遷裝扮觀世音菩薩、柳宗元變成高飛狗、連杜光庭都成了夏洛克福爾摩斯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不讀設計系真的太可惜」!

有PTT鄉民日前在網路上發岀1組圖輯,沒多久的時間就被網友推爆。原來是原PO的高中朋友不久前才剛考完學測,拿了國文課本向他炫耀,只見課本裡20名古人全都被換上新裝:蒲松齡變成馬戲團猴子、范仲淹還拿著蘋果手機在跟妹子聊天、杜甫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讀書,生動的筆法和造型設計讓人不禁莞爾一笑。

▼(圖/lianpig5566授權提供)

(圖/廖老師臉書)登 機箱 推薦

此外,日前陽明大學也曾在課桌椅上出現鉛筆畫的「清明上河圖」,精緻度不輸原畫,長型的桌子就好像清明上河圖畫捲,而圖上著名的橋相似度超高,就連路上的行人都不馬虎,只能說這些學生真是會讀書又有才華。

信用卡 福利

?
arrow
arrow

    wbf96bs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