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想你用兒童英語學習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兒童英語學習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兒童英語學習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推廣帝國州旅遊業的數百個「我愛紐約」(I Love NY)的公路標誌,最終可能使紐約州失去1400萬元聯邦撥款。

經過多年來毫無結果的談判後,聯邦政府對葛謨州長的昂貴宣傳計畫採取強硬態度。

「紐約郵報」報導,儘管聯邦多次警告,這批價值810萬元的路牌不安全,而且違反聯邦法,但葛謨堅持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拒絕拆除。

聯邦公路管理局 (FHA) 1日採取行動,通知州運輸廳已扣押1400萬元聯邦經費,除非紐約州在9月30日前遵從聯邦法,拆除這些路牌。

FHA的代局長亨德里克森(Brandye Hendrickson)在通知信上說:「駕駛人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目標。」

他說:「由於這500多個路牌的安裝不符合規定,並已重複通知拆除,所以我們對這種違規行為實施初步處罰,並立即進行。」

罰款數額相當於州政府透過「全國公路績效計畫」和「陸路運輸分類撥款計畫」,從聯邦獲得的1%資金。

聯邦認為這些路牌違反防止分心駕駛的規則,而全國公路的死亡車禍事故主要是由分心駕駛造成。有些路牌宣傳iloveny.com網站和我愛紐約的手機程式。

在紐約開車發簡訊的罰款從50元到400元不等,並可指定違規者是「危險」駕駛人。

但州運輸廳堅持宣傳路牌沒有安全問題,並說它向旅客提供服務。托福成績

運輸廳發言人莫里西(Joseph Morrissey)說:「我們相信這些路牌安全,並為駕駛人提供有用的信息。我們將繼續與聯邦就這問題制定一個互利方案。」

葛謨在2014年的州情咨文中吹捧這數百萬元的宣傳計畫。

早在2016年,聯邦已警告這些路牌違法,可能會招致懲罰。當時FHA的發言人在受訪時說:「我們已清楚知道,紐約州運輸廳宣傳線上英語發音旅遊的標誌不合規格。」

但葛謨多年來堅持認為這些路牌功用工常,對其合法性問題不予理會。
arrow
arrow

    wbf96bs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